今日有三

长路漫漫

一个代餐

[比如雷伊扒了盖亚裤子]同居,小情侣

  “今天学生会要开会,还有事情要忙,大概是只能八点之后才能回来了。”雷伊提着笔记本,正步履匆匆地往楼下走。

  “今天暴雨你们还开会忙事情?”盖亚随着他下去,手里拿着的是车钥匙。

  盖亚暑假的时候考了驾照,老哥资助买了辆普通的车,平日里没机会开出门,今天下暴雨就送雷伊去学校开学生会的会议,等一会儿忙完了再接他回来。

  “这不是事情紧急嘛。”雷伊走的急。

  “这会儿刚好赶上电梯不能用。”盖亚埋怨。

  他们俩住在七楼,平日就是坐电梯,这会儿刚好赶上暴雨电梯就不让用了,免得发生意外。

  雷伊一个没注意脚下一空。

  “雷伊!”盖亚双眸是瞬间睁大,伸手去扯住了雷伊的手,只是不知为何裆下一凉。

  盖亚低下头明白是发生了什么。

  只见雷伊一只手紧紧护着自己的电脑,另一只被他拉住的手可能是在慌乱中随便一抓,竟是抓住了他的裤子。

  盖亚只是出门送雷伊,只穿了一条宽松的裤子,非常容易扯下来。

  雷伊也是后知后觉的感受到自己的手里似乎还拽着什么柔软的事物,定睛一看居然是盖亚的裤子。

  “啊这……”雷伊赶忙松开了手,撇开眼不敢去看自己男朋友被扯了裤子后的模样,自顾自的站了起来。

  他想逃离现场,但是盖亚却是又再一次抓住了他,粗糙的手指在他掌心摩挲着,酥麻的感觉瞬间冲上了脸,连着耳朵都是红的。

  盖亚在他耳边咬牙切齿:“晚上回来我也给你脱一下。”

  雷伊红着脸跑了。


————

出处是流年给的hhh,试试看能不能发出来毕竟没写什么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